close

最近我越來越乖了
餐餐外食的我開始餐餐帶袋子去買食物,當然筷子湯匙我都不拿
(好想自己弄東西吃阿...但冰箱不冰...)


包便當的小袋子對我來說不好用
就利用買東西時反覆利用可以幫店家省點錢,也很環保


今天回來的路上我在想
很想進階到自己帶便當盒
但我不知道這樣是不是賣東西的人反而很困擾
因為他還要想說幫你怎麼裝


我的如意算盤是這樣的
如果我自己帶便當盒
除了可以幫店家省便當盒
回家吃飽飽後我的垃圾桶裡少裝一個便當盒
因為我發現我的垃圾桶那麼容易滿都是這些裝食物的容器害的
這樣我也省下了垃圾袋


應該要以環保為出發點
但我滿腦子都是這樣才省錢阿...
幫店家省我也很樂意阿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1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