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禮拜六的時候
不知道是不是連日來睡眠不足
就在嘴唇開始乾燥的那天
晚上和糖糖在沙發上玩時
發現我那鼻水又要流下來(過敏體質愛流鼻水)
下意識的用手擦掉(好髒)


突然間發現手上出現了血!!
我流鼻血了!!
從我國中還是國小後從未流過的鼻血
居然流了下來!
我第一個念頭是想說...我有那麼累嗎??
但第一個反應是大叫:我流鼻血了!!!!!!!!!!!!!!!

這時候沉迷於電腦的寶貝從椅子上跳起來
馬上拿衛生紙給我擦
還馬上把毛巾擰濕給我降溫(應該是為了要降溫吧?我猜的)
還馬上幫我捏鼻鼻,我說酸酸,但心裡甜甜

其實我的鼻血流得不多
但寶貝的舉動讓我覺得好幸福

這也證明他雖然平時我抱怨任何事時
他只會跟我說"惜惜"
但有事時一定會飛奔到我面前來幫我

我想到寶貝以前總是在天氣熱回房時
馬上擰濕濕的毛巾幫我擦臉臉擦手手

我的寶貝是模範生
小時候跟現在都是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1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