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中午跟警衛室領到了焦糖的羊膝骨
剛打開郵局的包裝...一股羊味就撲鼻而來
這味道太厲害了


回家後馬上拆給小糖吃
焦糖說有小瑪吃到一直喘
可是我看我家愛吃的小糖
平常吃東西都像喝水一樣咕嚕一下就進去
(文言文就是狼吞虎嚥)
居然在啃羊膝之餘,還會搭配白開水食用
真是讓人匪夷所思

後來我就放任著不管他
想說晚一點他啃完開心了再丟掉順便幫他洗澡
(看到了網路上的洗澡教學,突然雄心壯志要幫他認真的洗一下)

然後然後.....我逛到了micky麻的BLOG
看到他在分享焦糖新產品
我發現....他掏出羊骨髓
天阿!我知道有羊骨隨~但我怎麼會覺得小糖會自己把他吸出來呢
我為我這個想法感到很羞愧
趕緊幫小糖把骨髓都挖出來~他黑皮的舔個不停

我以為小糖會啃到天荒地老
不過他現在已經累到躺在地上了(從一點半啃到now五點了)
大概是嘴巴痠了吧~
(不過要是你以為他不想吃了把他拿走,他會追著你跑~~~)

羊膝真是美味又營養呢!
(不過真是一家烤肉萬家香~~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1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