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一個下午都沒事,很勤快的又整理一下家裡
今天讓我心血來潮的地方是陽台...
陽台...從我搬到這裡一年多來從未被打掃過
雖然我阿母說:不是說沒在用就不用打掃...話不是這麼說...
但它真的沒在用,而且沙子也掃不完阿~
但是今天真的突然很想掃它就是了
像我這樣想到哪裡才掃哪裡的個性
被我住到的房子真是超隨性的
我想如果以後我是職業婦女
我真的很難感覺我想掃哪裡吧!


不過今天下午我是家庭主婦......


小糖的小烏龜也發臭了
順便幫它淨身一下
小烏龜是弟弟以前亂買的東西
應該是神奇寶貝系列
他高中時我一直嘲笑他還一直看神奇寶貝
不過我至今還會收看小丸子
但神奇寶貝跟小丸子不一樣
對吧對吧?!?!

現在它神奇的變成小糖的最愛
(小烏龜:因為我是神奇寶貝)
小糖非常喜歡跟它玩
還會把它拋高高~然後自己接
(獨生女的悲哀,自己玩)
所以沾滿小糖口水的它很常發臭

小烏龜圖在下面









看不到對不對.....
因為我不是會員拉...
我不能再傳照片了
等我下定決心成為會員再把照片補上
謝謝大家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1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