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來糖糖拔說這禮拜要帶糖糖出去大玩一場再幫他洗澡
(非常賢慧的拔拔.....)
但這禮拜預計的節目有夠多~禮拜五剛好沒事
難得勤勞的我就帶著MP3和一隻歡樂的小狗出去玩了

到了林默娘公園,因為還沒到溜狗的尖峰時刻
所以糖糖比較不受打擾,但來是有大狗跑來要跟他玩
隨著最近比較常帶他出去見世面
糖糖已經比較處變不驚了(??)
值得一提的是,糖糖已經可以自己上下樓梯了
這雖然是人類的一小步,卻是糖糖的一大步阿
然後~他又掉進了「兇女人(某種植物)」的陷阱
帶著渾身是刺的糖糖洗澡澡準備等拔拔了........



隔天睡飽飽~我們糖糖又來到了非狗寵物餐廳
今天運氣很好,居然遇到小瑪狗聚
差一點就被引導到狗聚的位置(我很樂意...)
不過大家都是很好人阿
我得到了三包狗餅乾以及跟其他小瑪一起玩的榮幸
我們跟小瑪狗聚的中間有一隻白狐狸犬
雖然很可愛...但叫得我耳膜快破了
隔壁一隻比熊,糖糖一直跑到人家桌子底下不知道要幹麻
白狐狸有一份自己的餐點,但他動都沒動
小糖也不會去偷吃,小糖只要人家舔過的東西都不肯吃
真是一付嬌生慣養的樣子



吃飽了飯,我們居然在非狗的販賣部挖到寶
買到了我覺得很好看的牽繩
還打五折,所以拔拔一次買了兩條(糖糖說:拔拔好大胖~)
走出餐廳不知道哪條筋不對
居然又帶糖糖去公園玩
今天的人更少(下午2點很冷門)
又加上今天我們二老出馬
所以放開牽繩~糖糖在草原上盡情奔跑
好像小兔子喔~
我們一直想平常一直在家裡玩的糖糖應該很累
不過他的肢體透著開心


小糖糖!麻麻以後會勤勞帶你去玩的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1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